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施羅德20+7+6擒殺舊主 喬治22分雷霆季前賽兩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8日 0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8日,雷霆今天淩晨迎來了自己季前賽的第三戰,丹尼斯-施羅德也首次以對手身份面對自己的舊主老鷹,憑藉施羅德20分7籃板6助攻和保羅-喬治22分6籃板6搶斷的表現,雷霆以113-94大勝老鷹,迎來了季前賽的兩連勝。

比賽過程:

比賽剛上來,阿萊克斯-萊恩一記上籃幫助老鷹先拔頭籌,雷霆這邊則是丹尼斯-施羅德站出來,面對舊主,施羅德毫不手軟,用幹拔還以顏色。老鷹這邊幾位新人特雷-楊和奧馬裏-斯佩爾曼連續發難,幫助客隊打出了12-5的小高潮。隨後雷霆新秀哈米杜-迪亞洛持續得分,和施羅德幫助雷霆追上了比分,不過在本布裏投入三分之後,老鷹仍以29-26領先。

第二節開始,雷蒙德-菲爾頓用一記中投讓雷霆迫近比分,而傑拉米-格蘭特也在此時打成2+1,讓雷霆拿回了領先優勢,之後他又是一記三分,吹響了雷霆的進攻號角。此時保羅-喬治找到了手感,在籃下頻頻造成殺傷,然後阿萊克斯-阿夫裏內斯又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儘管老鷹在這一節也不斷地通過追分想要拿回優勢,但在迪亞洛的兩記罰球之後,雷霆在半場結束時以58-51逆轉了比分。

來到下半場,雙方繼續進入對攻模式,並在三分線外率先找到感覺。帕特裏克-帕特森剛剛投入已近三分,那邊新秀特雷-楊就在更遠的距離投入一記回應球。次節保羅-喬治也開啟了得分模式,他在該節進行到三分鐘的時連打8分,而老鷹那邊則是全員發力,在第二節有過突出表現的肯特-貝茲莫爾也有斬獲,但本節末段,喬治又是連下7分,第三節結束時,雷霆的領先已經達到16分之多,以93-67佔據主動。

最後一節,大比分領先的雷霆也派上了替補陣容,盧瓦烏-卡巴羅剛登場就兩次得手,老鷹這邊只能依靠特雷-楊和阿萊克斯-萊恩內外聯動。但隨著傑拉米-格蘭特兩分打進,分差已經來到24分,比賽也徹底失去了懸念。最終老鷹在客場以94-113不敵雷霆,吞下了在季前賽的第二場敗仗。

雙方首發陣容:

老鷹:特雷-楊、肯特-貝茲莫爾、托裏安-普林斯、奧馬裏-斯佩爾曼、肯特-貝茲莫爾

雷霆:丹尼斯-施羅德、特倫斯-弗格森、保羅-喬治、帕特裏克-帕特森、史蒂文-亞當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