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23+5唐斯23+7 威少缺陣雷霆六人上雙勝狼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6日 11: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6日,NBA季前賽繼續進行,明尼蘇達森林狼坐鎮主場和雷霆隊之間展開直接較量,在威少缺陣的情況下,喬治砍下23分率領全隊六人得分上雙,最終雷霆以113-101戰勝森林狼。

雷霆方面,喬治砍下23分5籃板4助攻,亞當斯14分13籃板,施羅德12分6助攻,諾埃爾12分9籃板,格蘭特12分,阿布林恩斯10分,威少繼續缺陣;森林狼隊中,唐斯23分7籃板3助攻,蒂格17分4籃板4助攻,羅斯11分3籃板3助攻,維金斯9投僅2中只有4分。

單節比分(森林狼在前):20-31,29-32,24-26,28-24

比賽開始後,兩隊進攻節奏很快,喬治連攻帶傳,唐斯內外開花,兩隊大打對攻,比分從一開始就十分膠著。亞當斯連續接到傳球連進兩球,蒂格先進三分又轉身後仰跳投做出回應。喬治連續兩次反擊連得5分,迪亞洛搶斷反擊費爾頓拋投命中,雷霆一波10-1領先到了11分。首節戰罷,雷霆31-20領先森林狼。

次節比賽,兩隊替補一通失誤之後,吉昂空接暴扣又翻身後仰,費爾頓也連續兩記突破上籃,兩隊繼續對攻。隨後,森林狼進攻再現停滯,雷霆連續罰球,隨著諾埃爾暴力劈扣喬治飚進三分,分差來到了19分。唐斯連得5分率隊追趕,亞當斯連進三球做出回應,弗格森斯反擊上籃施羅德突破得手,雷霆領先到了22分。羅斯和蒂格連續突破幫助森林狼在半場結束時追到49-63。

下半場,蒂格連攻帶傳先後助攻唐斯和吉布森暴扣,施羅德兩記反擊還有三分喬治連投帶罰得到5分聯手回應,分差繼續僵持在15分左右。第三節後半段唐斯內外開花得到7分羅斯同樣中投又三分,兩人聯手率隊將分差追到11分。隨著阿布林恩斯超遠壓哨三分命中,雷霆89-73領先結束第三節。

末節,阿布林恩斯遠投再中格蘭特兩罰全中,儘管吉昂和托利弗連中三分追趕,但是諾埃爾和格蘭特的不斷得分,幫助雷霆維持著領先優勢。末節中段,迪亞洛暴扣後,分差再次來到了20分,比賽也徹底失去懸念,最終雷霆113-101輕鬆取勝。

森林狼首發:安德魯-威金斯、泰-吉布森、卡爾-安東尼-唐斯、德里克-羅斯、傑夫-蒂格

雷霆首發:保羅-喬治、帕特裏克-帕特森、斯蒂文-亞當斯、特倫斯-弗格森、丹尼斯-施羅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