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41歲老妖本週將宣佈是否退役 上季場均仍有9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0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0日,據悉,41歲的馬努-吉諾比利預計將會在本週宣佈職業生涯未來的決定。

透露這個消息的人是馬努-吉諾比利的哥哥塞波-吉諾比利。

“現在依然還沒有報道説他是否會繼續打球,我猜這周將會有消息。”塞波-吉諾比利在接受採訪時説道。

由於鄧肯在2年前就退役,而托尼-帕克在今夏轉投黃蜂隊,昔日馬刺GDP組合就只剩下馬努了。過去幾年,每個休賽期都有傳聞説吉諾比利可能退役,但是他最終都選擇回來。

馬刺隊的核心陣容已經發生很大的變化,隨著考瓦伊-萊昂納德被交易,馬刺隊現在的核心陣容是德羅讚+阿爾德里奇。

雖然馬努已經41歲,但是他的狀態依然不錯。上賽季,他代表馬刺隊打了65場比賽,場均得到8.9分、2.2個籃板和2.5次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