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排超聯賽賽季各獎項出爐 天津女排收穫五項最佳

體育資訊來源:天津日報 2018年07月31日 09: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天津日報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中國排球協會官網公佈了2017—2018中國排球超級聯賽總成績與評選獎勵結果。拿下排超元年首個冠軍的天津女排共獲得五個獎項,分別是女排最佳賽區、最佳教練陳友泉、最有價值運動員李盈瑩、最佳二傳姚迪、最佳自由人孟子旋。

        天津女排所獲得的五個最佳都是實至名歸。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排協頒布的單項獎並未完全按照單賽季的單項技術統計結果來確定。在扣球榜和發球榜都名列第一的李盈瑩並未獲得這兩個單項獎,最佳扣球給了浙江隊的李靜、最佳發球給了江蘇隊的張常寧。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在獲知天津隊獲得多項大獎後接受採訪時説:“首先要感謝中國排協、感謝聯賽的運營商體育之窗,是他們給了大家一個可以展示的舞臺。天津隊獲得了五個獎項,我們要感謝市體育局、市排管中心以及所有的教練和工作人員,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讓我們獲得了今天的成績。”

        陳友泉還是第一次獲得最佳教練,他説:“這個最佳是對我的鞭策,最佳教練對於我來説還是人生第一次,可以説是深受鼓舞,希望帶領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球迷們的厚愛。”對於天津隊獲獎的三名球員,陳指導也進行了點評,他説:“李盈瑩上個賽季確實打得非常不錯,尤其是進攻端表現得很搶眼。需要肯定的是她訓練很刻苦,這個獎項也是對她的一個回報;姚迪的表現很有進步,無論是發球、防守還是傳球比起以往都有提高;孟子旋能夠拿到最佳自由人我覺得是對她的一個鼓勵,更是一種督促。”

        女排聯賽另外兩個單項獎分別是──最佳攔網:袁心玥,最佳外援:金軟景。(記者  周芳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