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彰顯獨特中國韻味 中國代表團禮服正式發佈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07月27日 14: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宋翔)第18屆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禮服交接儀式日前在北京國家體育總局隆重舉行。亞運會作為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不僅是運動員展示個人風采的舞臺,更是亞洲人民體育運動的盛會。作為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出征禮服,除了賦予它的時代氣息,更應體現文化和國家意義。因此在這樣的主導思想下,供應商九牧王的設計師趙玉峰從傳統美學中攝取靈感,把象徵祖國的五星紅旗、國徽、北京故宮等具有國家符號的元素,融入禮服的設計之中。將民族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緊密結合,彰顯獨特的中國韻味。同時,緊扣體育強國的中國夢,告別傳統的紅黃主題色,採用孔雀藍、雲白色作為禮服的主題色,描繪出藍天白雲般健康純真的畫面,將禮服命名為“藍色夢想”,也寓意著中國體育代表團不忘初心、敢於拼搏、追求夢想的主旋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