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穆裏尼奧:世界盃奪冠將提升博格巴的表現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07月19日 2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7月18日電 正率隊在美國進行賽季前備戰的曼聯主帥穆裏尼奧18日表示,他相信隨法國隊奪得世界盃冠軍的經歷會對博格巴在曼聯的表現有所幫助。

  25歲的博格巴上賽季在曼聯的表現有些起伏,因此不時遭到外界批評,下半個賽季的一些場次中,法國人甚至失去了首發位置。不過,在俄羅斯世界盃上,博格巴為法國隊奪冠立下戰功,特別是在與克羅地亞隊的決賽中表現出色,攻入一球。

  穆裏尼奧説:“奪得世界盃冠軍肯定有積極意義,這非常棒。很多球員沒有機會成為世界冠軍,有時候是因為他們的國家隊不夠強大。對於保羅(博格巴)而言,能夠奪冠實在是太棒了。除了洛裏之外,法國隊的球員都很年輕,他們還能在一起參加更多的歐錦賽和世界盃,所以我認為法國隊的前景非常美好。”

  不過,穆帥吐槽説,因為世界盃的關係,包括博格巴、盧卡庫、拉什福德在內的隊中多名大牌球員暫時無法歸隊,這對球隊備戰新賽季會有不小影響。

  穆裏尼奧説:“我不得不説,賽季前的準備不太充分。我有些擔心,因為我們缺少很多球員。但是,我們會竭盡所能,把已經報到的這些球員使用好。”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