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張繼科:進正賽才能去主館 對手陌生感覺慢慢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7日 1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韓國乒乓球公開賽男單資格賽首輪比賽戰罷,中國30歲老將張繼科以4-1戰勝韓國小將金秉垠,在取得開門紅的同時,也以一場資格賽勝利開啟了自己連續第四站公開賽的旅程。

  由於此前的傷病困擾,張繼科這位曾經的國乒一哥目前世界排名僅僅排在第76位,“藏獒”在韓國公開賽的旅程也從資格賽開始,對此,張繼科在賽後也向我們分享了自己對於參與資格賽的“獨特感受”:“資格賽需要在比賽場館的附館進行,這邊的球速比較快,因此球的走線要更低一些,整體感覺還不錯。”作為曾經乒壇歷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得主,張繼科對於目前的角色定位也坦然接受,“賽前的訓練都是在主館進行的,當然,只有晉級正賽以後,我才能享受到在主館打球的‘待遇’。”

  在復出以來參加的三站公開賽中,張繼科均保持了不錯的狀態,其中在剛剛結束的日本公開賽中,還交出了亞軍的佳績。在第一輪中,張繼科面對自己並無交手記錄的17歲韓國小將、世界排名僅有1033位的金秉垠,以4-1獲勝晉級。談到自己的對手,張繼科表示,“對我而言,可能最近每一場的對手都比較陌生,之前也沒太見過,還是先做好自己吧,一步一步來,慢慢找回比賽的感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