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韓國賽林高遠欲阻擊張本 丁寧陳夢劉詩雯連番內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6日 22: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7月17日至22日在大田進行,本站賽事是國際乒聯白金賽事中的一站,國乒除了馬龍、樊振東外,其餘幾乎全部主力都參賽。男單許昕、林高遠聯手張繼科衝冠,林高遠有可能與張本智和爭奪決賽權。女單國乒主力盡出,陳夢、丁寧,劉詩雯、陳幸同以及王曼昱,很可能輪番內戰。

  男單國乒由許昕、林高遠,其中許昕、林高遠直接打正賽。許昕進入上半區,打進四強前最強的對手只是丹羽孝希,正常發揮理應順利晉級。如果能夠進入半決賽,許昕的對手將在頭號種子奧恰洛夫和水谷隼之間産生,力爭躋身決賽。

  林高遠在下半區,晉級路上將遇到中國台北名將莊智淵和法國的高茲,半決賽可能遇到此前日本賽奪冠的15歲小將張本智和。此外,包括張繼科、閆安、方博、梁靖崑、周啟豪、周愷、薛飛和王楚欽在內的多位中國選手,都要先打資格賽。此前日本賽拿到亞軍狀態回勇的張繼科,闖進正賽問題不大。

  女單國乒優勢明顯,頭號種子陳夢、丁寧、劉詩雯、陳幸同和王曼昱都在上半區,其中陳夢、丁寧,劉詩雯、陳幸同不出意外,都將在第二輪進行內戰,劉詩雯和陳幸同的勝者將與王曼昱爭奪四強席位,陳夢或丁寧將佔據上半區另外一個四強席位,多場內戰將會輪番上演。

  下半區二號種子朱雨玲,第二輪面對新加坡的馮天薇,1/4決賽對陣日本的亞錦賽冠軍平野美宇或韓國的徐孝元。與朱雨玲同在下半區的孫穎莎,第二輪遭遇石川佳純,若能取勝將與伊藤美誠或中國香港的杜凱琹競爭半決賽資格。此外、胡麗梅、顧玉婷、馮亞蘭和李佳燚將要先打資格賽。

  男雙國乒兩對組合王楚欽/薛飛、林高遠/閆安先要通過資格賽爭取正賽席位,女雙王曼昱/朱雨玲和陳夢/丁寧分守上下半區,混雙兩對參賽組合則是林高遠/王曼昱與王楚欽/孫穎莎

  根據賽程安排,韓國公開賽17日和18日進行資格賽爭奪,19日至22日展開正賽的較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