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KD榮膺年度社區貢獻獎 做慈善貢獻近1400萬美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6日 10: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6日,NBA年度頒獎典禮今日進行,勇士球星杜蘭特榮膺了年度社區貢獻獎。

        眾所週知,NBA作為全世界最頂尖的體育聯盟之一,在社會關懷方面一直有很多投入,很多球員平時都付出自己的時間去社區支援貧困家庭,去醫院看望兒童,甚至向海外一些需要幫助的機構捐款捐物。像沃克、保羅都是這方面的突出貢獻者,而杜蘭特也是他們中間最出色的一個。

        過去的這個賽季,杜蘭特幫助勇士完成了衛冕,同時,他自己又一次在總決賽上榮膺了MVP。在球迷們關注、稱讚他在場上的表現同時,他在場下的貢獻也完全值得高度認可。

        根據不完全數據統計,杜蘭特在NBA關懷項目上已經貢獻了近1400萬美元的支援,可以説,他一直沒有忘記回報社會,沒有忘記作為一位巨星的社會責任感。

        不過,今天杜蘭特並沒有來到現場,所以他也沒有上臺致辭,現場大屏幕播放了他平時在場下做慈善活動的小視頻。而據悉,在得到這個獎後,聯盟也將向杜蘭特的慈善機構送上2.5萬美元的獎金,讓他繼續在慈善事業上發揮作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