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伯明翰賽科娃直落兩盤輕取對手 昂首挺進決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4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2018賽季天然山谷伯明翰精英賽結束了女單半決賽較量。賽會4號種子、衛冕冠軍科維托娃火力全開,以6-3/6-2直落兩盤橫掃羅馬尼亞老將布扎內斯庫,連續兩年躋身本站決賽。

        本場比賽,本週保持一盤未失的捷克名將表現得勢如破竹,進攻端的發揮堪稱無解,最終僅用時1小時12分鐘就收穫了一場完勝。

        面對同樣左手持拍的布扎內斯庫,捷克名將只花了幾局時間就找到了自己的節奏,率先破發之後取得3-1的領先。羅馬尼亞人隨即展開了反擊,持續向科維托娃施壓,很快就在第五局把握住一個寶貴的破發點,成功實現回破。然而,科娃接下來再度發動了攻勢,在第六局第二次破發對手,隨後她在自己的發球局也表現穩健,從而以6-3先下一城。

        進入第二盤,衛冕冠軍乘勝追擊,兩破對方發球局之後5-2遙遙領先。儘管在發球勝賽局中一度0-30落後,但她很快化解了危機,最終憑藉一記ACE鎖定勝局,強勢挺進決賽。

        整場比賽,科維托娃始終保持著火熱的進攻手感,一共轟出了24記制勝分和22次非受迫性失誤;在她的火力壓制下,布扎內斯庫的制勝分和主動失誤數量分別只有7個和8個。此外,科娃在接發環節也表現強勢,高效地把握住了6次破發機會中的4次,兩盤各實現了兩次破發。

        本場比賽取勝之後,科娃不僅將自己在伯明翰的連勝場次擴大到九場,也成功打進了本賽季的第五個單打決賽。這場勝利是她職業生涯在草地上取得的第51勝,同時也幫助她將賽季勝場數刷新為36場,反超哈勒普重返巡迴賽榜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