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娃伯明翰賽逆轉封後 強勢衛冕斬獲賽季第五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4日 2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WTA頂級草地賽伯明翰賽結束最後一天的角逐。兩屆溫網冠軍科維托娃決賽先輸一盤後強勢反彈,用4-6,6-1,6-2的比分逆轉斯洛伐克的萊巴裏科娃,成功衛冕的同時收穫了個人本賽季的第5個單打冠軍。

  科娃和萊巴裏科娃兩次交手都發生在巡迴賽決賽。萊巴裏科娃率先破發在首盤確立領先地位,科娃于第6局回破,然而捷克名將好不容易將比分追平,緊接著又將第7局的發球局讓出。萊巴裏科娃5-4進入勝盤局,科娃揮霍掉反破機會。斯洛伐克姑娘在科娃網前反手截擊挂網後保發。首盤雙方都打出10個制勝分,而科娃單盤的主動失誤就已多達22次。

  比賽進入到第2盤,捷克名將強勢反彈,她連保帶破建立起3-0的優勢。科娃進攻火力全開,3-1之後她緊接著再下3局。第7局科娃的發球勝盤局,0-30落後的她受益萊巴裏科娃送出的連續3次失誤,最後憑藉強勢發球守住領先優勢。

  決勝盤裏科娃又是連續破發開盤,萊巴裏科娃無奈對手的犀利進攻。科娃手握兩個破發優勢,將分差保持到盤末。

  這場比賽是科娃今年拿到的第37場巡迴賽單打勝利,勝場暫列WTA榜首,她也將自己和萊巴裏科娃的交戰紀錄改寫成2-0。

  本週科娃僅丟一盤如願衛冕了伯明翰的草地賽冠軍,賽季至此她已經拿到了5個巡迴賽單打冠軍,無疑也是即將開賽的溫網奪冠大熱門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