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伯蒂奇宣佈因傷退出2018溫網 15年來首度缺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4日 21: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捷克名將伯蒂奇宣佈因背傷退出2018年溫網。這將是2010年亞軍繼2003年後再度缺席溫網。

  “很遺憾我不得不宣佈退出下周溫網比賽,最近幾個月我一直在和背傷作鬥爭,並嘗試各種可能的治療和醫學解決辦法來讓我繼續參賽。很不幸,事情並沒有好轉,我為草地賽季的所有嘗試都付之東流了。”伯蒂奇寫道。

  32歲的伯蒂奇年初在澳網殺入八強,不過從3月至今他只取得了3場勝利,還一度遭遇了五連敗,在紅土賽季的蒙特卡洛、馬德里、羅馬和法網均是首秀出局。上周他在斯圖加特打進八強,輸給了拉奧尼奇。

  伯蒂奇在溫網曾打進過生涯首個大滿貫決賽,2016和2017年連續兩年殺入了四強。目前他的排名19位,扣掉去年溫網四強720分後,可能將會跌出前5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