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太陽總經理説不完全排除交易狀元簽的可能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1日 1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1日,菲尼克斯太陽手握2018年選秀的狀元簽,但他們目前並不排除把狀元簽擺上貨架的可能性。

        球隊總經理萊恩-麥克唐納在談到他們的狀元簽時説道:“我們會跟其他球隊進行接觸,看看其他球隊是否能為我們提供合適的報價,因為我覺得我們在今年選秀可以接受稍低於狀元簽的選秀順位。但是我並不想讓大家對我這句話反應過激,我覺得交易狀元簽的可能性還是微乎其微的。”

        另外,麥克唐納表示他們對潛在狀元人選的試訓現已結束,參加試訓的球員包括了德安德烈-艾頓、馬爾文-巴格利、穆罕默德-班巴與賈倫-傑克遜。

        需要留意的是,狀元熱門人選盧卡-東契奇並沒有選擇參加任何球隊的試訓,但麥克唐納仍表示他們將在選秀前與東契奇進行交流。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