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騎士2選1?詹姆斯賽後一段話暴露真實想法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9日 14: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9日,騎士在今天的總決賽第四戰中不敵勇士,總決賽遭遇橫掃出局,賽後,勒布朗-詹姆斯在發佈會上談到了有關自己未來的決定,他表示,家人是一個很關鍵的影響因素。

詹姆斯在夏天可以選擇跳出合同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對於自己未來會做什麼選擇,詹姆斯給出了這樣的一個答案,他認為,對現在的他來説,家人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我在這個時刻,我不知道答案,”詹姆斯説,“我一直會考慮的事情就是要顧忌我的家人們,特別是我的兒子們到了現在的年紀,我4年前做決定的時候他們還都比較小。而現在,我有一個已經成為少年的小男孩,一個10歲多點的孩子,還有一個女兒,而那時候,我女兒還沒有出生。所以當我坐下來考慮一切,無論我決定做什麼,家人都是很關鍵的一個因素。在我的職業生涯裏他們一直都在,所以我現在,沒有答案可以給你。”

不知道詹姆斯球迷聽完會有怎樣的想法,但也許會有人覺得,如果考慮孩子和家人的感受,那麼洛杉磯的大環境顯然比克利夫蘭要強很多,而從另一個角度來講,是不是給孩子一個更加穩定的環境,而留在克利夫蘭,對他的家人來説是更好的選擇呢?不管哪一種,可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裏,都將會是詹姆斯需要考慮的主要問題二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