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爭奪戰有黑馬加入!最偉大主帥將親自招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0日 0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0日,隨著騎士在總決賽中被勇士橫掃,勒布朗-詹姆斯的自由球員市場已經提前開始。據著名NBA記者馬克-斯坦恩報道,馬刺隊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將會親自招募詹姆斯。

  近日,著名NBA記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節目裏稱詹姆斯會在今年夏天和7支球隊會面,其中包括勇士、火箭、湖人、凱爾特人和76人等等。

  然而據另一名著名NBA記者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馬刺隊也將會加入對詹姆斯的爭奪。

  “我得到的消息是,最具有説服力的馬刺隊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將努力和詹姆斯進行對話並招募他加盟馬刺隊。”斯坦恩在文中寫道。

  詹姆斯曾多次公開表示出對波波維奇的尊重,並且稱波波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主帥。

  另外,最近不少NBA專業人士也認為詹姆斯應該考慮加盟馬刺隊。著名NBA記者布萊恩-溫德霍斯特在節目裏表示,加盟馬刺隊不僅能讓詹姆斯接受頂級主帥波波維奇的指導,而且如果馬刺隊能留住考瓦伊-萊昂納德的話,那麼擁有詹姆斯和考瓦伊的馬刺隊可以抗衡任何球隊,包括勇士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