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最大驚喜下家四選一 湖人也要來插一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1日 16: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1日,休斯頓火箭在本賽季的征程已經結束,這也意味著克林特-卡佩拉即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外媒認為卡佩拉有4個可靠的下家,讓我們看看瑞士中鋒會去哪吧。

      不管你是否願意相信,卡佩拉已經成為聯盟頂級的中鋒了。本賽季他場均得到13.9分10.8籃板1.9封蓋,命中率為全聯盟最高的65.2%。雖然很多人認為卡佩拉的崛起是因為他連續4年與詹姆斯-哈登並肩作戰,而且本賽季又有克裏斯-保羅給他喂球,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確實已經成為聯盟一線中鋒。下面讓我們看看卡佩拉的下一站會是哪些球隊吧。

      達拉斯獨行俠:

      小牛近期透露,他們會著力追求三大內線——朱利葉斯-蘭德爾、德馬庫斯-考辛斯和德安德烈-喬丹。但是這三人個優缺點,小喬丹已經老了,而且價格不便宜;考辛斯跟腱傷勢嚴重,不知道能恢復到什麼程度,甚至無法參加訓練營;蘭德爾雖然價格一般,而且年輕,但是實力最差。

      這三人相對卡佩拉都沒有優勢,卡佩拉已經證明自己是全聯盟最擅長打擋拆的中鋒,他可以與丹尼斯-史密斯形成很好的配合。也能用超強的護筐能力掩蓋諾維茨基的缺點。4年8000萬美元的薪水應該能讓卡佩拉滿意。

      洛杉磯湖人:

      湖人本賽季的薪金空間很大,他們將追逐保羅-喬治和勒布朗-詹姆斯。除了這兩大巨星,他們也需要引入一些實力派球星。蘭德爾雖然場均達到16.1分8籃板2.6助攻,但是他進攻需要持球,防守又比較漏洞化,並不適合給球星當輔助角色。更適合與詹姆斯、喬治配合的應該是卡佩拉。

      湖人如果裁掉恩尼斯、祖巴茨和托馬斯-布萊恩特,並放蘭德爾成為自由球員,那湖人就能獲得6640萬美元的薪金空間。這足以簽下詹姆斯或者喬治中的一人,餘額還能簽下卡佩拉。

      菲尼克斯太陽:

      太陽一直對卡佩拉很有興趣,有消息稱太陽已經“迷戀”上了卡佩拉。他們計劃當卡佩拉獲得自由身時為他提供一份頂薪或者接近頂薪的合同。如果這一消息屬實,那就意味著太陽將為卡佩拉提供一份4年1.09億美元的合同。這是一份火箭必然不會匹配的報價。

      當然,太陽是否給卡佩拉這樣的合同,主要是看他們的選秀情況。太陽手握狀元簽,他們有可能選擇超級中鋒新秀德安德烈-艾頓,也有可能選擇盧卡-東契奇。如果選擇艾頓,那卡佩拉就沒戲了;但如果選擇東契奇,那麼他們真有可能給卡佩拉送上頂薪。

      休斯頓火箭:

      火箭是卡佩拉的母隊,雙方相處融洽,而且火箭的戰術體系也需要卡佩拉這樣的中鋒。火箭在留住卡佩拉方面保持主動,因為他們可以匹配任何報價來留人,但是火箭還要留下克裏斯-保羅,並計劃追逐勒布朗-詹姆斯。

      卡佩拉確實成長了很多,但火箭未來成敗關鍵並不在他身上;可卡佩拉放在市場上,確實也能吸引很多大額報價。留還是放,這或許會讓達裏爾-莫雷再做一段時間的抉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