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爾回應戈登:如果伊戈能打 我們五場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0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0日,西部決賽現已戰罷,衛冕冠軍勇士歷經搶七鏖戰問鼎西部冠軍。

勇士的伊戈達拉與火箭的保羅均因傷缺席搶七,而他們的傷缺顯然也對各自球隊産生了巨大影響。對此,火箭後衛戈登在搶七賽後説道:“如果保羅能打,那我們現在還有週五的總決賽要打。”

勇士主帥科爾此後作出回應:“如果伊戈達拉能打,那我們只需五場就能拿下系列賽。”

勇士前鋒追夢格林對此也有相近的看法,他説道:“我們在G4與G5這兩場都將勝利拱手相讓。”

勇士在西部決賽G3大勝火箭41分,但伊戈達拉此役左腳挫傷,連續四場高挂免戰牌。在伊戈達拉傷缺後的勇士遭遇兩連敗,兩場總共凈負7分,而需要留意的是保羅在G5遭遇右腿筋拉傷,勇士趁此連下兩城逆轉取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