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備戰亞運會:中國摩托艇選手彭水熱身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5月27日 1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重慶5月25日電 (王淳熙)“摩托艇運動被正式列入今年的亞運會,對於中國摩托艇項目的運動員來説,他們是幸運的,都希望能夠在亞運會上通過頑強拼搏,為國家做出成績,為發揚拼搏精神奉獻出自己的力量。”在談到今年亞運會上新加入的摩托艇項目時,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李瑞林如是説。

  5月22日至25日,為期4天的第八屆中國摩托艇聯賽暨中美澳藝術滑水精英賽在重慶彭水舉行。本次大賽還增設了坐式水上摩托公開級(RO)競速賽和立式水上摩托公開級(JO)競速賽,此舉也是針對雅加達亞運會新設的摩托艇項目進行備戰。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于2018年8月18日至2018年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而摩托艇項目作為本次亞運會新加入的項目,自然備受矚目。

  “實事求是地説,我們對這個項目的認識還不夠。”李瑞林表示,摩托艇項目在亞洲範圍內沒有亞洲錦標賽,和選手之間橫向的技術交流較少。“但是我們國家一直是和世界錦標賽系列的發展是緊密結合的,此次中國摩托艇聯賽也是檢驗集訓成果的一次重要機會。”

      據了解,此前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在深圳舉行了兩場選拔賽並展開為期半個月的集訓,在5月前就已經完成了亞運會中國水上項目的選拔工作,並組建完成一支8人的摩托艇項目隊伍,且這支隊伍還將進行大概為期兩個月的集訓。

  李瑞林稱,在之後的集訓期間將加強運動員的體能訓練,同時也將會集合水上中心、相關協會以及各個參賽隊伍俱樂部的智慧,對器材裝備技術改造,為本次亞運會做好充分準備。

  “既然雅加達能夠把水上摩托項目變成比賽項目,那自然是有一定的準備。”李瑞林説,“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爭金奪銀、為國爭光,也希望觀眾們在為中國水上摩托艇隊加油的同時,能夠欣賞到一場精彩的水上極速狂歡。”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