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甜瓜不如同屆低位選秀?72%的人贊成 本人這樣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4日 16: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4日,據報道,NBA中有很多球星,但是球星之間也有級別。日前,美國一篇文章表示,凱爾-科沃爾是比卡梅羅-安東尼更出色的球星,這讓安東尼覺得十分不爽。

      最近,在社交媒體上出現了一個討論話題:“時隔15年以後,科沃爾已經成為了比卡梅羅-安東尼更好的03一代球員。”還有球迷對此進行了投票,結果顯示,居然有72%的網友認為科沃爾更出色,只有28%的球迷認為安東尼更出色。

      對此,安東尼自然是十分不服氣的,他罕見地連續4次回復了這一結果,並表示:“失望啊,我不得不對此回應,真的笑哭了。”

      安東尼當然有理由不同意這一説法,他是2003年黃金一代的探花郎,是一名精英得分手,具備任何得分技巧。上賽季他的表現有所下滑,場均得分只有16.2分,低於自己生涯平均水平(24.1分)。

      這一指責安東尼不如科沃爾的文章可能是在批評安東尼季後賽的表現。他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即被淘汰,6場比賽場均出戰32.2分鐘,得到11.8分,命中率37.5%。

      而科沃爾至今還在季後賽征戰,他也依然在球場兩端都貢獻了很大的能量,他場均出戰25.1分鐘,得到10.7分,命中率49.5%。

      雖然安東尼是03一代探花郎,科沃爾是第二輪第22順位,但是從本賽季的表現來看,科沃爾還真的比安東尼更出色。這一點,恐怕就算甜瓜自己笑哭也是無法改變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