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15年生涯至今3勝7敗!詹姆斯最不會打的季後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4日 14: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4日,NBA季後賽繼續激戰,騎士客場挑戰凱爾特人,最終他們以83比96不敵對手。本場比賽勒布朗-詹姆斯22投11中拿到26分。

      賽前,媒體給出一組數據,當季後賽系列賽雙方打成2-2平之後,詹姆斯在第五場以及以後的所有客場比賽中,一共的戰績是3勝6負,場均可以得到34.6分11.6籃板6.8助攻。而如果算上今天的比賽,這個戰績就只有3勝7敗。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12年東部決賽第六場比賽裏詹姆斯狂砍45分帶領球隊獲勝。

      同時,在詹姆斯生涯系列賽第五場比賽的戰績為19勝11負,他個人場均得到30.0分。

      今天是天王山之戰對於雙方來説都是非常關鍵的,就是這樣的關鍵比賽裏詹姆斯明顯表現的還不夠,26分和他之前的表現還差點火候。而且今天詹姆斯失誤數6次多過了助攻數5次,這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現在詹姆斯和他所在的騎士總比分已經2比3落後了,接下來回到主場詹姆斯能夠爆發把系列賽拖到搶七嗎,我們一起期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