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從首輪就沒人看好 但他們10連勝要進總決賽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4日 15: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4日,東部決賽第5場,凱爾特人在主場以96-83擊敗騎士。今年季後賽開始以來,凱爾特人在主場依然保持不敗。

      贏下今天這場比賽之後,凱爾特人在今年季後賽已經主場10連勝,未嘗敗績。今天是關鍵的天王山戰役,贏下天王山的話,晉級的概率高達83%。雖然在過去2場比賽都輸了,但是回到主場之後的凱爾特人完全像換了一支球隊,攻防兩端都打得很有氣勢。不過對凱爾特人來説,客場表現是他們揮之不去的陰影。今年季後賽至今,他們在客場只贏過1場比賽,是半決賽與76人的第3場。

      但話説回來,如果凱爾特人能夠一直保持主場不敗,那麼他們也能晉級總決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