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部決賽掀起小陣容大戰 兩位主教練談風格改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5: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4日,當前聯盟小陣容風潮盛行,即將會師西部決賽的兩大勁旅勇士與火箭都是其中代表。

        在勇士主帥科爾看來,當今比賽風格的改變應該歸功於火箭主帥德安東尼。科爾説道:“聯盟的比賽風格能有此變化,最值得誇讚的是德安東尼,淘汰中鋒位置並説‘讓我們打小個陣容,推快節奏,投更多的三分’的人正是他。”

        現如今,大多數人已經習慣看到火箭單場三分出手數逾40次的瘋狂景象,但是德安東尼就是憑藉著這套超越常規的打法,單賽季攬獲65勝並排名聯盟第一。

        “我覺得有很多因素促成了比賽風格的改變,”德安東尼説道,“首先是聯盟規則的改變,其次是分析人員加入後驗證了我們在太陽時期那套打法的可行性。我們能夠跳出常規是陣容配置使然,史蒂夫-納什先人一步理解了我們的打法,而這也確實能夠奏效。”

        “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説我們算是促成改變的一小部分因素,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德安東尼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