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布朗23+8三節打卡 無視科沃爾防守幹拔三分太霸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4日,東部決賽率先在TD北岸花園球館拉開帷幕。經過激烈的對抗,主隊最終以108-83帶走了比賽。主將傑倫-布朗發揮非常出色,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他在第一節強大的攻勢也是球隊獲勝的關鍵。

       開場布朗就有強大的得分慾望,搶到跳球後,直接突破籃下拿到全隊第一分。布朗展示了自己全面的得分能力:三秒區翻身跳投命中,上籃被干擾後自投自搶打進,快攻中直接頂著希爾上籃得分。1分41秒,得到空位三分機會的布朗沒有猶豫,隨著他的三分命中,綠軍已經將分差拉開至21分,布朗單節就拿到13分。

       第二節進行到一半布朗才重新回到場上,在錯位防守勒夫時,布朗毫不畏懼,直接送給對手一記釘板大帽,並在接下來的快攻中還以一記三分。半場行將結束時,布朗再次抓住快攻機會命中三分,分差被拉開到26分。

       手感火熱的布朗將自己的狀態延續到第三節。8分12秒,布朗快攻頂開對手完成一記騎馬射箭式上籃。4分18秒,他在左側三分線外接球後面對科沃爾的防守,不帶任何猶豫地強起三分直接命中。

       第四節進入垃圾時間,作為主將的布朗也在場下休息了一節,準備為下場比賽儲備體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