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爵士勝雷霆2-1領先 盧比奧26+11+10威斯14+11+9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2日 13: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2日,2017-18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猶他爵士隊在主場贏球反超。盧比奧得到三雙26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米切爾得到22分和11個籃板,他們率隊在二三節發力確立大比分優勢,爵士隊在西部首輪系列賽第三戰主場以115-102擊敗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爵士隊以2-1反超領先,雙方系列賽的第四場將繼續留在鹽湖城進行。

        爵士隊的盧比奧得到三雙26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米切爾得到22分和11個籃板,英格爾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戈貝爾得到18分和12個籃板,費沃斯得到11分和5個籃板。雷霆隊的喬治得到23分,費爾頓得到14分,安東尼得到14分和4個籃板,威斯布魯克得到14分、11個籃板、9次助攻和8次失誤。

        雷霆隊開賽後反客為主,安東尼和喬治分別投中三分,他們以8-4領先。英格爾斯獨得5分,盧比奧貢獻4分,米切爾三分中的,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4-2的小高潮,首節還有6分20秒時爵士隊以18-10反超。布魯爾還擊三分,帕特森登場在外線開火,連進2個三分球,他們率隊還擊13-0的反擊高潮,首節還有3分鐘時雷霆隊以25-20反超。克勞德跳投命中,威斯布魯克罰中兩球,費爾頓三分中的,雷霆隊以30-22領先8分結束首節。

        第二節開始後兩隊互有攻守,場上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隊繼續保持領先,安東尼扣籃得手,威斯布魯克突破得手,他們以45-33領先12分。奧尼爾還擊三分,盧比奧突破跳投命中,爵士隊追近比分。安東尼跳投命中,盧比奧保持攻擊性,一人獨得12分率隊打出15-2的進攻高潮,半場前1分50秒時爵士隊以55-49領先6分。喬治和威斯布魯克分別跳投命中,英格爾斯三分中的,爵士隊在半場結束時以58-53領先5分。

        爵士隊的盧比奧上半場得到19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雷霆隊的威斯布魯克得到10分、4個籃板和6次助攻。

        戈貝爾上籃得手揭開第三節大幕,威斯布魯克和安東尼各進一個三分球,他們帶領球隊還擊10分再次反超。米切爾進攻發力獨得5分率隊迅速回應9分領跑,帕特森跳投命中,英格爾斯三分中的,奧尼爾兩罰一中,爵士隊以75-68領先7分。喬治兩罰全中,戈貝爾內線發力獨取6分,奧尼爾也命中三分,他們帶領球隊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爵士隊領先優勢拉開到14分。喬治還擊5分,英格爾斯跳投命中,盧比奧三分中的,爵士隊以89-75領先14分結束前三節。

        喬治在第四節延續手感,一人連得5分率隊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隊把差距縮小到7分。英格爾斯挺身而出,連中2個三分球,爵士隊迅速回應8分把優勢拉回到15分。雷霆隊之後繼續啞火,米切爾又中三分,戈貝爾勾手命中,爵士隊以106-86領先20分。費爾頓還擊兩個三分球,盧比奧和米切爾各得兩分,第四節還有2分30秒時爵士隊以110-92領先。大比分差距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雙方都換上替補,最終爵士隊以115-102獲勝。

        雷霆隊首發陣容:威斯布魯克、布魯爾、喬治、安東尼、亞當斯

        爵士隊首發陣容:盧比奧、米切爾、英格爾斯、費沃斯、戈貝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