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濃眉哥34+12杜蘭特41+10 鵜鶘復仇勇士迎3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8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戰新奧爾良鵜鶘。本場比賽勇士兩大中鋒帕楚利亞和麥基均未出場,由魯尼出任首發的位置。本場比賽雖然杜蘭特和格林表現極為出色,但是依然抵擋不住“濃眉哥”和米羅蒂奇的鋒線組合。最終勇士以120-126不敵鵜鶘,遭遇到兩連敗。

比賽回顧:

由於鵜鶘正處於季後賽衝刺的關鍵時期當中,因此更加迫切地需要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以鞏固他們的西部排名。開場之後的鵜鶘就打得極為火爆,多點開花直接轟出13-4的開局先聲奪人。此後湯普森和庫克都有得分,只是鵜鶘在米羅蒂奇的各種狂轟之下繼續維持差距。直到庫克和杜蘭特挺身而出,這才為勇士把分差縮小到只剩3分。之後雙方進入到膠著戰狀態當中,杜蘭特的兩罰全中終於為勇士追成30平。但是“濃眉哥”表現極其狂暴,帶領鵜鶘立馬打出10-2的攻擊波,首節以40-32領先勇士。

次節雙方又是混戰的狀態,兩隊替補你來我往都有得分,只是格林和楊分別得分之後勇士總算把差距縮小到6分。鵜鶘一看情況不妙立馬又在朗多和“濃眉哥”的帶領之下拉開差距。進入到第二節最後階段的時候勇士忽然發威,在格林、庫克和杜蘭特的帶領之下,轟轟烈烈地打出17-6的超級攻擊波,將比分追成65平。最後時刻“濃眉哥”打進一球,鵜鶘這才以67-65領先勇士進入到下半場。

米羅蒂奇和朗多分別開火,在下半場一開始就給了勇士一個下馬威,差距擴大到7分。杜蘭特開始進入到得分模式當中連得7分,只是勇士依然防不住鵜鶘的攻勢,比賽打到第三節還剩7分鐘的時候,鵜鶘還領先8分。然而魯尼的一記扣籃掀起了勇士的反攻序幕,此後杜蘭特和庫克瘋狂開火,一波17-2的瘋狂攻擊波過後,勇士反超7分!最後時刻還是“濃眉哥”救場,他的得分這才讓鵜鶘把比分追成88-92隻落後4分。

鵜鶘在第四節開始之後立即發動狂暴攻勢,在霍勒迪的帶領之下打出9-3的攻擊波這才重新反超。韋斯特在內線的進球緩解了勇士的得分荒,只是他們依然防不住鵜鶘的各種進攻。在第四節中段,湯普森連續兩記三分命中幫助勇士迅速反超。但是進入到後半段之後,鵜鶘多點開花立馬打出14-3的攻擊波來,在比賽還剩3分54秒的時候以119-111領先勇士。此後杜蘭特和格林雖然在各種追分,在比賽還剩1分1秒的時候勇士把差距縮小到只剩2分!關鍵時刻摩爾和霍勒迪都有得分,在還剩15.6秒的時候鵜鶘領先6分,奠定了比賽的基調。勇士無力回天,最終以120-126不敵鵜鶘。

雙方首發陣容:

鵜鶘:米羅蒂奇、戴維斯、摩爾、朗多、霍勒迪

勇士:格林、杜蘭特、魯尼、庫克、湯普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