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丹25+22字母哥12分傷退 快船擒雄鹿結束4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2017-18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洛杉磯快船隊(38勝33負)成功反彈。阿特托昆博腳踝受傷退場,喬丹得到25分和22個籃板,小裏弗斯得到22分,他們帶領球隊一三節打出高潮確立優勢後頂住對手反撲,快船隊在客場以127-120擊敗密爾沃基雄鹿隊(37勝34負)。快船隊結束4連敗,雄鹿隊遭遇2連敗。

        快船隊的喬丹得到25分、22個籃板、4次助攻和7次失誤,小裏弗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特奧多西奇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哈雷爾得到13分。雄鹿隊的米德爾頓得到23分、4個籃板、6次助攻和4次搶斷,帕克得到20分和6個籃板,布萊索得到19分和8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2分,他提前傷退,穆罕默德得到12分和4個籃板,亨森得到10分和7個籃板。

        快船隊讓約翰遜首發,雄鹿隊首發陣容裏派出了老將特裏。開賽後兩隊幾次戰平,13平、15平後約翰遜三分中的,快船隊連得5分領跑。帕克連進兩球率隊追近,小裏弗斯命中三分,他和路威、喬丹一起率隊打出13-0的攻擊波結束首節,快船隊以38-24領先14分。

        哈雷爾兩次上籃得手開啟第二節,特裏回應三分,阿特托昆博兩次單打成功,第二節進行了2分5秒時雄鹿隊追至34-43。特奧多西奇迅速還擊三分,雙方之後你來我往,場上比分交替增加,斯內爾和米德爾頓分別跳投命中,半場前3分鐘時雄鹿隊以52-59落後7分。喬丹補籃得手,米德爾頓又中三分,亨森兩罰全中,雄鹿隊追至57-61。特奧多西奇保持手感,又進一個三分球,快船隊以64-57領先7分結束第二節。

        快船隊的喬丹上半場得到17分和16個籃板,特奧多西奇得到11分和3次助攻;雄鹿隊的阿特托昆博和米德爾頓各得到12分。

        阿特托昆博因為腳踝受傷提前離場,帕克在第三節開始後頂替他的空缺。特奧多西奇用三分球開啟第三節,亨森和帕克聯手6分,雄鹿隊只落後4分。哈里斯命中三分穩住局勢,帕克跳投命中,小裏弗斯和哈里斯各進一記三分,他們引領球隊打出8-0的攻擊波,本節還有5分20秒時快船隊以80-67領先。布萊索連續兩次單打成功,小裏弗斯保持攻擊性回應4分,布萊索和米德爾頓輪流進攻得手,小裏弗斯又是一記三分,本節還有1分50秒時快船隊以93-79領先。穆罕默德跳投命中,德克爾上籃還擊,三節結束時快船隊以97-83領先14分。

        最後一節開始後不久德克爾和哈雷爾聯手4分,快船隊以106-87領先。詹寧斯三分中的,帕克命中兩球,他們率隊打出13-3的反擊高潮,雄鹿隊追至100-109。路威和喬丹四罰三中穩住局勢,布萊索保持攻擊性獨得5分,米德爾頓也兩罰全中,第四節還有1分45秒時雄鹿隊追至109-114。喬丹被犯規四罰三中,米德爾頓和梅克爾聯手4分,雄鹿隊只落後4分。小裏弗斯三分中的,米德爾頓失誤,喬丹罰中兩球,第四節還有53.1秒時快船隊以122-113領先。米德爾頓命中三分無濟於事,哈里斯和特奧多西奇四罰三中,快船隊以127-120獲勝。

        快船隊首發陣容:特奧多西奇、小裏弗斯、約翰遜、哈里斯、喬丹

        雄鹿隊首發陣容:布萊索、特裏、米德爾頓、阿特托昆博、亨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