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阿扎爾2球吉魯送助攻 切爾西3-0重回第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3日 0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3日淩晨,2017-2018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的一場比賽在斯坦福橋球場開打,切爾西在主場對陣西布朗維奇。阿扎爾梅開二度,摩西打入一球,吉魯送出助攻,切爾西在主場3-0擊敗西布朗維奇,暫時終結2連敗,積分榜上,藍軍重回前四。

  在歷史上,切爾西和西布朗維奇一共有過138次交手,切爾西的戰績是59勝36平43負,佔據優勢,進222球失196球。兩支球隊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賽季聯賽第12輪,當時切爾西在山楂球場4-0橫掃對手。雖然切爾西狀態不佳是事實,但是這場比賽,藍軍將士肯定三軍用命。另外,西布朗維奇在之前24次對陣切爾西的比賽裏僅僅贏下了1場,而他們也是本賽季面對前六球隊丟分最多的。

  第3分鐘,斯圖裏奇受傷,無法繼續比賽,羅德里格斯替補出場。第9分鐘,道森鏟翻了帶球突進的扎帕科斯塔,裁判沒有表示。第20分鐘,吉魯錯失良機,在接到阿扎爾右路橫傳後,法國前鋒門前近距離推射被門將化解。切爾西繼續進攻,摩西在和羅德里格斯身體接觸後倒在禁區內,不過裁判沒有給點球。第23分鐘,切爾西獲得弧頂偏右的任意球機會,阿扎爾右腳弧線球,皮球擊中人墻被擋出。第25分鐘,切爾西打破場上僵局,吉魯禁區內傳球,跟進的阿扎爾推射得分,切爾西主場1-0領先。

  第31分鐘,菲利普斯邊路傳中,克裏斯滕森解圍出來。第37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傳中,吉魯倒在禁區內,後腦勺被碰了一下痛苦倒地,隊醫進場對其進行治療。第42分鐘,切爾西進攻,扎帕科斯塔在禁區外遠射,對方門將拿到球。第45分鐘,佩德羅右路送出搓傳,吉魯頭球攻門,可惜沒有頂正。補時階段,吉魯被埃文斯掃倒,後者拿到黃牌。半場戰罷,切爾西1-0西布朗維奇。

  第48分鐘,吉布斯鏟倒拿球的摩西,裁判向其出示黃牌。第54分鐘,摩西突破至禁區內,隨後一腳小角度射門打高。第56分鐘,隆東搶下克裏斯滕森的腳下球,射門被庫爾圖瓦擋了一下擊中了邊網。第60分鐘,莫拉塔出場換下了吉魯。第63分鐘,切爾西巧妙配合,小法傳球,摩西禁區內推射得分,切爾西2-0西布朗維奇。

  第69分鐘,切爾西捲土重來,摩西在禁區內左腳推射,福斯特伸腳擋出,西布朗維奇躲過一劫。第71分鐘,切爾西進攻,在接到莫拉塔傳球後,阿扎爾右路內切後左腳破門,切爾西3-0西布朗維奇。

  第77分鐘,切爾西反擊,莫拉塔禁區外一腳遠射被對方門將擋出。比賽結束,切爾西3-0贏球。

  雙方出場陣容: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呂迪格、27-克裏斯滕森(26-卡希爾74)、28-阿斯皮利奎塔;21-扎帕科斯塔、4-法佈雷加斯、7-坎特、15-摩西;10-阿扎爾、11-佩德羅(22-威廉80)、18-吉魯(9-莫拉塔60

  西布朗(343):1-本-福斯特;6-埃文斯、26-赫加齊、25-克雷格-道森;11-布倫特(17-伯克46)、18-巴裏、20-克裏霍維亞克、3-吉布斯;10-馬特-菲利普斯、9-隆東、15-斯圖裏奇(19-羅德里格斯3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