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男籃紅隊世預賽最新集訓名單出爐:丁彥雨航領銜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13日 15: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3日,中國籃協公佈了男籃紅隊集訓名單,丁彥雨航領銜16人,周琦缺陣。本次集訓時間為11月18日-27日,2019男籃世界盃預選賽首個窗口期即將在11月20-28日展開,男籃將在23日主場對陣中國香港,26日客場對陣韓國。

  具體名單:

  一、教練團隊

  主教練:李 楠(八一)

  總領隊:匡魯彬(中國籃協)

  領 隊:毛永強(中國籃協)

  助理教練:戈爾(澳大利亞),胡雪峰(江蘇),徐長鎖(山東),Beno•Voogd(美國)

  訓練師:李克(北京)

  科研教練:趙傑修(總局體科所)

  視頻分析師:嚴元哲(北京),高博(江蘇)

  隊 醫:李大鵬(山東)、楊理寧(四川)

  翻 譯:王潤陶(上海)

  二、運動員

  丁彥雨航(山東),王哲林(福建),趙繼偉、劉志軒(遼寧),趙睿(廣東),翟曉川、方碩(北京),孟鐸、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熱力江•木合塔爾、王子瑞、俞長棟、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新疆),孫銘徽(廣廈),史儀(天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