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羅獲獎感言先謝梅西:感謝這屆頒獎禮沒缺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24日 08: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7年FIFA年度頒獎典禮在倫敦落幕,C羅沒有任何意外,榮膺了FIFA年度最佳球員。在頒獎典禮上,C羅還感謝了梅西與內馬爾,感謝他們前來參加頒獎典禮。

  在2017年,C羅幫助皇馬贏得了歐冠冠軍以及西甲冠軍,他自然也是獲獎的最大熱門。但是這一次的頒獎典禮,梅西跟內馬爾都沒有缺席,盛裝出席。在頒獎典禮上,C羅感激了他們兩人,“謝謝內馬爾跟梅西來到了這裡,很榮幸現場來了如此多的難以置信的球員,感謝你們。

  去年的FIFA頒獎典禮,巴薩集體缺席,當時C羅也大度表示, “非常遺憾,巴薩球員沒有出現在頒獎典禮現場,但是我很理解他們,據我所知,他們還有重要的比賽要準備。”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