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大馬站-維斯塔潘奪冠 維特爾瘋狂超車獲第4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01日 1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日,2017賽季F1馬來西亞大獎賽進行了正賽的爭奪,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在比賽中漂亮的超越漢密爾頓,最終拿下了自己職業生涯第2個分站冠軍,漢密爾頓獲得第2名,裏卡多獲得第3,維特爾狂追16位最終獲得第4名。而萊科寧在賽前因為賽車故障退賽。

  一圈的暖胎圈之後,發車!萊科寧遺憾沒有能夠趕上發車!漢密爾頓和兩位紅牛車手的起步都非常順利,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不過身後的博塔斯起步非常快,他從外線加速,隨後在2號彎超越了裏卡多上升到了第3位。維特爾發車之後也是不斷超車,很快就來到了第13位。

  第2圈,維特爾超越了帕默爾上升到了第12位,他的名次已經提升了8位,此時排在他身前的是邁凱倫車隊的阿隆索。第3圈,發車後又與隊友發生了輕微碰撞的印度力量車隊的奧康率先進站換上了軟胎。維斯塔潘隨後連續做出最快單圈,他在第4圈漂亮的超越了漢密爾頓上升到了榜首位置,紅牛車房內一片歡騰。

  第6圈,維斯塔潘將領先漢密爾頓的優勢擴大到了1.6秒以上,漢密爾頓的賽車速度存在一些問題。

  第9圈,裏卡多向身前的博塔斯發起進攻,兩人的賽車長時間並排,但是博塔斯在出彎的時候速度還是略快一些。不過裏卡多在一圈之後還是抓住機會完成了超越來到了第3位,維特爾隨後連續超車阿隆索和馬格努森來到了第9位,隨著之前的幾位車手陸續進站換胎,維特爾的名次已經來到了第6位,相比發車他已經上升了14位。

  第18圈,維斯塔潘領先漢密爾頓的優勢已經接近9秒,而維特爾此時已經逐漸追到了佩雷斯的身後,但是隨後他在試圖超越的時候出現了輪胎鎖死,損失了一些時間,不過隨後他再次嘗試的時候取得了成功。超越了佩雷斯上升到了第5位,擋在身前的是梅賽德斯車隊的博塔斯。

  第25圈,奧康在1號彎與塞恩斯發生了碰撞,賽車發生了打轉,賽會也短暫出示了黃旗。第26圈,維特爾已經追到了博塔斯的身後,開始發起進攻,不過首次嘗試沒有成功。第28圈,漢密爾頓和維斯塔潘幾乎同時進站,而維特爾也在隨後進站更換了輪胎,此時賽道上領跑的是暫時還沒有進站的裏卡多。第29圈,博塔斯進站,出來之後已經落在了維特爾的後面。裏卡多也在隨後進站,此時賽道上前五位的車手依次是維斯塔潘、漢密爾頓、裏卡多、佩雷斯和維特爾。第31圈,佩雷斯再次進站,維特爾已經來到了第4位。

  接下來幾圈比賽顯得有些波瀾不驚,維特爾憑藉超軟的優勢在不斷縮小與身前裏卡多的差距,裏卡多的賽車有一些火花,底盤應該有一些小問題。第40圈,維特爾距離裏卡多只有不到7秒的差距,第45圈,維特爾距離裏卡多只有不到3秒,他每圈比賽都要比裏卡多快1秒,阿隆索隨後小小的阻擋了維特爾一下,引得維特爾一陣抱怨。

  進入最後5圈,裏卡多在慢車的幫助之下略微拉大了一些與維特爾之間的差距,維特爾的輪胎有一些衰竭,他在隨後也放緩了自己的追趕速度。維斯塔潘的表現非常穩定,最終他率先衝過終點,拿下自己本賽季第1個暨生涯第2個分站冠軍,漢密爾頓獲得第二名,接下來依次是裏卡多、維特爾、博塔斯和佩雷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