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法拉利已將維泰爾定為一號車手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7年05月30日 13: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5月29日電 F1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日前表示,法拉利車隊已將維泰爾確定為一號車手,會盡力幫助其獲得更多積分以贏得年度車手冠軍。

  據德新社29日報道,在剛剛結束的摩納哥大獎賽上,桿位發車的萊科寧被車隊安排首先進站,隊友維泰爾正是利用多堅持的五圈完成超越,最終奪得冠軍。賽後,頒獎臺上的芬蘭人明顯面露不悅。

  維泰爾的最大競爭對手漢密爾頓説:“很明顯法拉利已經將維泰爾確定為一號車手,他們將用一切辦法保證他(維泰爾)能夠獲得儘量多的積分。”他稱,在摩納哥的賽道上超車是非常困難的,除非車隊有傾向。但維泰爾否認進站策略及其結果是車隊有意安排的。

  幫助車隊16年後再次奪得摩納哥大獎賽冠軍、並憑藉蒙特卡洛勝利在積分榜再次領先的維泰爾説:“在夏季休賽之前我是不會太關注積分榜的,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曾經被漢密爾頓和羅斯伯格的隊內爭奪搞得焦頭爛額的梅賽德斯領隊沃爾夫説:“他們(法拉利)現在所面對的,正是我們曾經經歷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