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摩納哥站排位賽:印度力量佩雷茲完美表現獲第7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8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27日,2017F1摩納哥站排位賽在蒙特卡羅賽道進行。印度力量車隊車手塞爾吉奧-佩雷茲奪得第七名的好成績。車手埃斯特班-奧康由於受到練習賽事故影響,排位賽僅取得第15名。

排位賽第七名的成績,追平了佩雷茲在2013年和2015年取得的摩納哥站排位賽個人最好成績,這也意味著他在本賽季持續獲得積分的表現有望延續。

佩雷茲説:“我對今天的結果感到非常高興,我認為這是我們今天所能夠取得的最好結果。在這裡進行排位賽的每一圈都很關鍵,你得從一開始就獲得一個好的圈速。我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避免了陷入車陣,然後我們就很快的進入了節奏。這也是為什麼我在Q1隻進行了一個飛馳圈。”

談到正賽,佩雷茲表示在摩納哥站最重要的事情是完賽,就像他在去年比賽中所做的那樣,順利跑完比賽,獲得了登上領獎臺的驚喜。

“在摩納哥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我不會對明天做任何預測。比賽很漫長,而你在任何一圈都不能放鬆對待,任何一個錯誤都意味著你會爆胎或者撞墻。所以我們必須集中在我們自己的工作上,順利完成比賽,再一次獲得佳績。”

奧康説到:“我感到失望。但是我們有一輛好車,能夠進入Q3,就像塞爾吉奧做到的那樣。我在排位賽前撞車之後,車隊做出了傑出的工作,全力修好了賽車,讓我能夠在Q1齣場。這展示了我們強大的團隊精神,我要對車隊説感謝。”

“然而經歷過一場事故之後,賽車的感覺有些不同,我需要儘快找回正確的調校,而我們在排位賽中未能找回在練習賽中那樣的速度。展望正賽,我認為我仍然有機會爭取積分。比賽很長,任何都可能發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