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西班牙站3練:法拉利發力攬前2 漢密爾頓第3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3日 19: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3日,F1西班牙站第三次自由練習賽結束。法拉利開始發力強勢包攬前二,萊科寧以1分20秒214的最快圈速鎖定第一,隊友維特爾落後0.242秒排第二。漢密爾頓今天稍顯乏力,落後頭車0.381秒以第三帶回,博塔斯第四。

  在昨天的練習賽中,儘管法拉利在下午的第二次練習賽中有明顯的追近,但依然無法阻止梅賽德斯車隊包攬了兩次練習賽的頭排。然而,究竟是梅賽德斯得益於賽車的升級套件重奪領先位置,還是法拉利刻意保留了實力,現在仍是一個未知數。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賽後採訪中,梅賽德斯兩位車手對新升級後的賽車想發頗為不一。漢密爾頓在接受採訪時肯定了賽車的升級,他説:“車隊完成了很棒的工作,賽車也和我期待的一樣好,和上週末在索契的表現而言,我感到很滿意。”而博塔斯則覺得賽車表現略微掙扎,他表示:“我不是很滿意今天的表現,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節奏,但也許和賽車相比我自身也有問題。”

  第三次自由練習賽依舊在晴天中進行,天氣溫度22度,賽道表面30度。

  比賽開始後,一連串的車手們都搭載硬胎抓緊時間出場,大多數在完成系統裝置檢測圈後便重返維修區,阿隆索以1分29秒225的成績暫列第一,但顯然這個成績很有問題。隨後印度力量車手用中性胎做出成績,奧康和佩雷茲上升至第一、二位。

  隨後再次出場的車手們都換上了中性胎,萊科寧做出1分22秒494的成績刷掉了領先的奧康2.290秒暫時領先,但他和車隊説:“我賽車的前端顯得很掙扎,”隊友維特爾落後0.912秒居次。威廉姆斯的斯特羅爾是目前場上唯一使用軟胎做出成績的車手,暫列第九。

  梅賽德斯方面,博塔斯的賽車遭遇電子系統故障,儘管技師們在緊急搶修,但他很可能將無緣三練。漢密爾頓隨後做出成績排在第二,落後萊科寧0.370秒。

  賽程過半,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做出成績上升至第三位,落後頭車0.810秒,作為去年本站的冠軍,荷蘭人還要再加把油。隊友裏卡多的成績被頭車甩開1秒,暫列第五位,紅牛與銀、紅車隊的差距依舊明顯。

  萊科寧換上軟胎後做出1分20秒214的成績刷新了最快圈,超過了昨天由漢密爾頓做出的最快圈0.6秒,維特爾做出成績落後0.242秒暫列第二。獨挑大梁的漢密爾頓隨後做出成績暫列第三,落後頭名0.381秒。這個趨勢似乎反轉了昨天成績,法拉利開始陸續發力,但究竟熟快熟慢還得等到晚上的排位賽。

  進入比賽最後階段,車手們都在場上連續跑圈,刷新自己成績。維特爾的賽車在停在了維修區道路的正中央,車隊工作人員連忙將其推回P房。博塔斯的賽車終於修好了,趁比賽最後階段用軟胎做出1分20秒868的成績排在第四,儘管落後頭車0.654秒,但賽車應該已經沒有大問題了。

  最終,法拉利今天發力扭轉昨天梅奔統治的格局,萊科寧和維特爾包攬前二,梅賽德斯車隊的漢密爾頓和博塔斯屈居三四,維斯塔潘和裏卡多以第五、第六的成績帶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