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8俄羅斯世界盃官方:世界盃吉祥物正式確定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10月22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2018世界盃組委會官方確認,經過為期一個月的投票,一隻名叫zabivaka的狼將成為2018年世界盃吉祥物。

  賽事主辦方官方推特確認了這一消息:“讓我們愉快地跟新朋友問聲好吧,小狼zabivak!俄羅斯人民選擇了它作為18年世界盃吉祥物。”

1

  據悉,本次吉祥物作品由俄羅斯近50座藝術院校的學生參與提交設計,組委會選出其中最佳的三個候選,之後面向俄羅斯全國進行網絡投票,在經過廣大俄羅斯網友的投票後,小狼zabivaka最終勝出。

  在網友參與投票的三個吉祥物候選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兩個候選分別為阿穆爾虎和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