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下賽季初版賽程出爐 上海取代巴林成為第二站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9月29日 09: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9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國際汽車聯合會的最高權力機構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28日在巴黎舉行會議,初步通過了2017賽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大獎賽的賽程日曆,其中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大獎賽將取代巴林,提前到第二站舉行。

  和2016賽季一樣,下賽季F1仍將包括21站比賽,且第一站比賽同樣是澳大利亞大獎賽,但和往年相比推後了一週,將於明年3月26日在墨爾本打響。而最後一站比賽則確定為11月26日的阿布扎比大獎賽。

  比較顯著的變化是兩對大獎賽互換了位置,除上海(4月9日)與巴林(4月16日)外,承辦合同即將到期的新加坡大獎賽(10月1日)也與原本在其後進行的馬來西亞大獎賽(9月17日)調換了順序。

  另外,在這份臨時賽程表上,有三站比賽尚需確認,先後是6月11日的第7站加拿大大獎賽,7月30日的第12站德國大獎賽,以及11月13日的第20站巴西大獎賽。

  確切的下賽季F1賽程將於今年11月30日在維也納舉行的下一次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會議上最終通過並宣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