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瑞士法院初步駁回俄羅斯要求參加裏約殘奧會上訴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9月01日 1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31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 顧涓)瑞士聯邦法院8月31日表示,初步駁回俄羅斯要求參加裏約殘奧會的上訴。

  國際殘奧委會本月初宣佈因俄羅斯殘奧委會無法保證嚴格執行《世界反興奮劑條例》和國際殘奧委會相關反興奮劑規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裏約殘奧會。俄方隨後提起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本月22日于裏約召開聽證會後於23日宣佈,法官們認為國際殘奧委會所做的禁止俄羅斯參加裏約殘奧會的決定沒有違反程序規則,俄方上訴被駁回。

  由於國際殘奧委會總部在瑞士,俄方隨後又向瑞士聯邦法院提起上訴。不過,該法院在31日發佈聲明稱,俄羅斯殘奧委會需要進一步證明他們遵守反興奮劑條款,而目前還不能取消對俄羅斯殘奧代表團的禁令。

  俄羅斯殘奧委會副主席帕維爾·羅日科夫30日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説,超過百名俄羅斯運動員已通過個人渠道向國際殘奧委會申請參加裏約殘奧會。

  裏約殘奧會將於9月7日至18日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