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羽出征:林丹不談目標 張楠全力爭取衛冕

體育資訊北京晨報 2016年07月29日 14: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羽毛球隊7月28日上午啟程前往巴西,林丹開啟個人第四次奧運之旅,妻子謝杏芳前往國家體育總局運動員公寓送行。

  7月28日上午,國羽教練和隊員就在天壇公寓樓下忙碌起來。除了記者,也有不少球迷前來送行。林丹穿著中國代表團統一的服裝,戴著綠框墨鏡,顯得酷勁十足。在將行李裝車後,他找到妻子謝杏芳,兩人摟腰自拍,十分恩愛。第四次征戰奧運的“超級丹”已經十分淡定,面對記者的採訪要求,他只表示“希望每個人都發揮好”,便登上即將出發的大巴。

  北京小夥兒張楠此次要參加混雙和男雙兩項,作為奧運冠軍,還身背衛冕任務。不過,張楠表示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目標就是奪取冠軍,信心不能説有多大,但會全力以赴。”他和趙蕓蕾是混雙頭號種子,實力出眾,搭檔兼女友此次放棄了兼項,增加混雙奪金的幾率,“畢竟精力有限,這對於團隊也是一件好事兒,”趙蕓蕾説。另外,張楠和傅海峰作為男雙四號種子出戰。“風雲組合”是倫敦奧運冠軍,傅海峰也表示,自己堅持的意義就是在奧運會上捍衛國羽的榮譽。

  唐淵渟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坦言心中有一定的不確定,不過搭檔于洋是有經驗的老隊員,會在關鍵時刻給自己幫助:“打奧運會確實沒有經驗,但我還是希望能夠走得越遠越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