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俄羅斯無緣赴巴西裏約奧運會人數再增加

體育資訊燕趙晚報 2016年07月29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秘曉芳)儘管俄羅斯射擊和羽毛球運動員全部“綠燈”通過,但因為興奮劑事件被擋在裏約奧運會大門外的俄羅斯運動員人數仍在繼續增加,目前已有85名運動員無緣裏約奧運會。

  首批公佈的禁賽名單中,有67名俄羅斯田徑運動員無緣赴“約”。本週一,國際泳聯清除了7位俄羅斯運動員,其中包括女蛙王埃菲莫娃;週二,國際皮划艇聯盟和國際現代五項聯盟將涉藥的7名俄羅斯運動員排除在外,其中包括一名奧運會金牌得主;昨天,國際舉重協會在對2012年倫敦奧運會興奮劑復查後,對11名運動員進行了禁賽處置,包括4名俄羅斯運動員。

  這個名單還可能會繼續擴大,例如針對俄羅斯排球運動員亞歷山大·馬爾金的禁藥問題,國際排球聯盟還沒有給出回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