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約奧組委:奧運村修復基本完成只待運動員入住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6年07月29日 10: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裏約奧組委28日晚表示,應急小組已完成奧運村問題修復工作,目前村裏住宿樓以及各項設施全部運轉正常。

    前幾天,澳大利亞代表團在奧運村所住樓房遇到了馬桶阻塞、水管漏水、電線裸露和樓梯間沒燈等問題。澳大利亞代表團臨時決定讓運動員先搬到酒店暫住。此外,許多其他代表團也反映奧運村住宿樓存在問題。裏約奧組委隨後組成應急小組,及時解決各種問題。澳大利亞代表團已于27日住進奧運村。


    裏約奧組委首席營運官托斯特在發給記者的郵件中説,截至28日晚,奧運村全部問題都已修復,應急小組已結束工作,村裏進入正常運轉模式,目前已有來自151個國家和地區的3578人入住奧運村,其中包括1129名運動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