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摔聯審查俄羅斯選手參加裏約奧運會資格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27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日內瓦7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馬向菲)國際摔跤聯合會26日宣佈成立特別委員會審查俄羅斯選手的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

  在國際奧委會做出不全面禁止俄羅斯參加奧運會決定後,參賽資格審查的任務落在了各個國際單項協會肩上。國際摔聯表示,他們一是要研究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委託麥克拉倫發佈的“獨立人報告”,看裏面是否有俄羅斯摔跤選手牽涉在內,另外一方面梳理獲得參賽資格選手的興奮劑檢測歷史,看他們是否曾有興奮劑陽性記錄。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要求,一旦選手被發現被“獨立人報告”指控與興奮劑有染,或者曾有興奮劑陽性歷史,都將無法參加裏約奧運會。

  國際摔聯將於28日宣佈審查結果。

  俄羅斯是奧運會摔跤項目老牌勁旅,在今年奧運會18個項目中獲得17個項目的參賽資格,參賽運動員包括了奧運會衛冕冠軍弗拉索夫和2015年世錦賽冠軍薩杜拉耶夫等名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