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鑽石聯賽倫敦站奪冠 博爾特:不需要參加選拔賽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23日 22: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7月23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六塊奧運會金牌得主博爾特因傷錯過了牙買加國內的奧運選拔賽,但他認為,作為“最偉大的”運動員,他不需要參加選拔賽。

  博爾特22日晚上在這裡贏得了國際田聯鑽石聯賽200米冠軍,包括加特林在內的一些美國選手指責他享受特殊待遇,不參加選拔賽就獲得了奧運資格,博爾特説,這些抱怨是對自己的不尊敬。

  “我覺得這就是個笑話,如果覺得我必須參加選拔賽才能獲得奧運會資格,那就太不尊重我了。我,尤塞恩·博爾特這些年已經證明了我自己,我是最偉大的(運動員)。”

  他還説:“聽到這些話時我只是一笑了之,我非常失望,尤其對加特林。”

  在四年前贏得三塊金牌的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博爾特最後以19秒89的成績輕鬆奪得200米冠軍,這是他本賽季首次參加該項目的比賽。

  他還説:“我沒有完全恢復狀態,還需要一些準備,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是賽季第一場200米比賽,感覺有些生疏,肯定不是那麼完美,不過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

  當天最意外的表現來自美國女子跨欄選手肯尼·哈裏森,她以12秒20的成績打破了女子100米欄的世界紀錄,將以前的紀錄提高了0.01秒,這個紀錄是保加利亞選手東科娃在1988年8月創造的,已經保持了28年。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哈裏森因為在美國奧運會選拔賽上只獲得第六,無緣裏約奧運會,兩位獲得資格的美國選手羅林斯和卡斯特林當天都參加了比賽,眼看她贏得勝利並打破了紀錄。

  其他項目的比賽中,法國選手維考特以10秒02的成績獲得男子百米冠軍,他的同胞、世界紀錄保持者拉維勒尼贏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成績是5米90,美國選手泰勒以17米78贏得男子三級跳遠冠軍,非常有望衛冕奧運會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