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墨西哥總統為裏約奧運代表團舉行授旗儀式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22日 16: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墨西哥城7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錢泳文)當地時間21日,墨西哥總統培尼亞·涅托在總統官邸為即將出征裏約奧運會的墨西哥體育代表團舉行授旗儀式。涅托表示,將全力支持代表墨西哥參加奧運會和殘奧會的運動員們。

  涅托在授旗儀式前的講話中對運動員們的辛勤準備和刻苦訓練表示了讚賞和感謝,並由衷祝願運動員們在奧運賽場上爭創佳績。涅托還説:“裏約熱內盧將成為全世界的焦點,你們將代表墨西哥在2016年裏約奧運會上向全世界人民傳遞和平、和諧與團結的精神。”

  據介紹,墨西哥代表團共有192人,其中運動員126人,他們將參加24個大項、76個小項的比賽。目前,3名運動員在各自參賽項目中排名世界前三,21名排名世界前八,38名排名世界前16,他們將成為此次墨西哥代表團的奪牌主力。

  運動員代表、墨西哥女子跆拳道選手瑪麗亞·埃斯皮諾薩在發言中表示,每名運動員都將盡最大努力為墨西哥的榮譽而戰,並希望墨西哥人民對這場體育盛事和運動員們給予強有力的支持。“我們希望感受到來自上億墨西哥人民的強大支持。作為奧運會和殘奧會的運動員代表,我們將以不斷追求奧林匹克精神和榮耀作為目標,不負使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