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國男籃獲裏約奧運資格 與中美男籃同組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11日 09: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體育專電 法國隊在裏約奧運會男籃落選賽馬尼拉賽區決賽中以83:74擊敗加拿大隊,拿到最後一張奧運門票。根據賽後的抽籤,從落選賽晉級的法國和塞爾維亞隊被分入中國男籃所在的A組。

  中國隊所在A組有美國、法國、塞爾維亞、澳大利亞和委內瑞拉,分在B組的球隊有阿根廷、西班牙、巴西、立陶宛、克羅地亞和尼日利亞。

  法國隊在10日的決賽中獲勝,首席功臣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球星托尼·帕克,他本場拿下26分、4次助攻和4個籃板,其中20分來自關鍵的下半場比賽。

  加拿大隊雖然整體實力遜色于法國隊,但上半場僅以33:36落後,“高盧雄雞”在第三節打出高潮,在本節結束後建立了10分的優勢。末節比賽節奏始終被法國隊掌控,沒給加拿大隊反敗為勝的機會。

  裏約奧運會男籃賽事將在8月5日至21日進行,中國男籃的小組賽首戰對手是世界冠軍美國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