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官方宣佈多特核心加盟 2600萬鎊4+1合約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7日 0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姆希塔良加盟

  姆希塔良加盟

  北京時間7月6日,英超曼聯官方宣佈前多特蒙德中場球員姆希塔良加盟,雙方簽約4年,並附有延長1年的條款,據《鏡報》報道他的轉會費為2600萬英鎊,《天空體育》則稱具體轉會費達到2630萬英鎊。

  不久前多特蒙德已經官方宣佈了姆希塔良加盟曼聯的消息,紅魔方面也終於宣佈了這筆引援,他們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聲明:“曼徹斯特聯很高興宣佈已經完成了姆希塔良的轉會工作,他將與我們簽約4年,並附有延長一年的優先條款。”

 “姆希塔良,27歲,從2013年加盟多特蒙德開始他共出場140次打進41粒進球,上個賽季他各項賽事共打入23球並取得32次助攻,並被選為德甲最佳球員。同樣在由德國球員工會組織的評選活動中,他還入選賽季最佳陣容。”

  “姆希塔良是一名亞美尼亞射手,自2007年1月起共代表阿美尼亞出戰過59場國際賽,打進19球。姆希塔良是國家隊的隊長,曾5次獲選為亞美尼亞足球先生。”

  在接受採訪時姆希塔良表示:“我非常自豪能加入曼聯,這次轉會讓我夢想成真。能為擁有如此輝煌歷史的俱樂部效力,讓我感到興奮,希望在未來一段長時間裏,我能一直成為當中的一部分。我要感謝俱樂部以及穆裏尼奧對我的信任。最後,我相信能為如此偉大的一傢俱樂部效力,能讓我的父親為之感到榮幸。在我年幼時,他一直給我激勵和鞭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