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布宣佈將加盟曼聯 時隔7年再度攜手穆裏尼奧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1日 0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30日,瑞典神塔伊布宣佈,他將加盟英超豪門曼聯隊,據悉雙方將簽約1年,伊布的周薪將為22.5萬英鎊。

  特立獨行的伊布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曼聯的隊徽並表示:“是時候讓世界知道了,我的下個目的地是曼聯。”

  上賽季結束後,伊布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到期,他也獲得了一份100萬英鎊左右的忠誠獎金。早在歐洲盃開賽前,伊布便一直與曼聯聯絡在一起,據此前英媒透露,34歲的伊布將與曼聯簽約1年,合同結束後雙方還可續簽1年,伊布的周薪將為22.5萬英鎊,這一數字比他在巴黎時的年薪稍低,在英超則僅次於魯尼、圖雷和阿圭羅,他最快將在本週前往曼徹斯特接受體檢。

  34歲的伊布此前曾在國米、巴薩和巴黎等豪門效力,在過去的15個賽季中,為他所在的俱樂部拿下13個聯賽冠軍。上賽季,伊布為巴黎再次奪得聯賽冠軍,並以38粒聯賽進球成為法甲的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國米期間,伊布與穆帥有過非常愉快的合作,神塔甚至表態願意為後者去死,此番加盟曼聯也將是雙方時隔7年再度攜手。

  伊布也將是曼聯今夏簽下的第二位新援,此前紅魔已經花費3000萬英鎊從巴倫西亞陣中挖來科特迪瓦新星埃裏克-拜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