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友誼賽-陳志釗破門難救主 富力1-6負沙爾克04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5日 22: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5日19:30分,德甲沙爾克04中國行-中德國際足球挑戰賽首場比賽在廣東省人民體育場進行,沙爾克04對陣廣州富力。第5分鐘,蓋斯為沙爾克04首開記錄。第15分鐘,格雷茨卡頭球破門。第27分鐘,格雷茨卡梅開二度。第41分鐘,陳志釗近距離射門得手。第45分鐘,亨特拉爾打入一球。第47分鐘,迪桑托近距離推射破門。第90分鐘,迪桑托頭球破門。最終,沙爾克04以6-1大勝廣州富力。

  開場之後,沙爾克04迅速佔據場上主動。第4分鐘,黃政宇犯規,沙爾克04獲得前場任意球。蓋斯主罰任意球,皮球越過人墻飛入球門右下角,為沙爾克04首開記錄!第11分鐘,舒波-莫廷突入對方禁區內射門,皮球擊中左側邊網。第15分鐘,舒波-莫廷左路突破被對方球員放倒,為沙爾克04贏得前場任意球,蓋斯任意球發到禁區內,格雷茨卡頭球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為2-0!第20分鐘,葉楚貴被對方球員放倒,廣州富力獲得前場任意球,主罰球員踢得角度不夠刁鑽,皮球被費爾曼拿到。第22分鐘,沙爾克04右路傳中,亨特拉爾頭球攻門,皮球偏離了目標。1分鐘之後,邁爾突入對方禁區內抽射,皮球被程月磊撲出,舒波-莫廷橫傳門前,皮球直接出了底線。第27分鐘,廣州富力後場被格雷茨卡斷球,格雷茨卡帶球高速突入對方禁區內射門,攻破了程月磊的十指關,個人梅開二度。

  第32分鐘,沙爾克04後場失誤,吉安努斷球後在對方禁區前沿把球傳給王曉龍,王曉龍在對方禁區內起腳推射,皮球偏出左側門柱。第41分鐘,王曉龍在對方禁區內右側射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隨後,陳志釗接到常飛亞的腳後跟傳球,在對方禁區內射門被擋,然後晃過豐富的球員,大力射門得手,為廣州富力扳回一球,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3。第44分鐘,葉楚貴在對方大禁區前被放倒,陳志釗主罰直接任意球,皮球稍稍高出橫樑。1分鐘之後,迪桑托接到亨特拉爾傳球後突入底線附近倒三角傳球,亨特拉爾直接射門,皮球飛入球門遠角。半場戰罷,沙爾克04暫時以4-1領先廣州富力。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沙爾克04左路進攻,替補出場的科拉希納茨在底線附近倒三角傳球,迪桑托門前搶點推射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為5-1!第53分鐘,廣州富力橫傳門前,替補出場的肖智近距離射門,皮球偏離了目標。6分鐘之後,薩姆在對方大禁區前沿射門,皮球高出橫樑。第61分鐘,為廣州富力進球的陳志釗被換下場。第71分鐘,裏特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橫樑。第83分鐘,迪桑託大禁區弧頂處射門,皮球高出橫樑。7分鐘之後,薩姆右路傳中,迪桑托近距離頭球衝頂破門,梅開二度。最終,沙爾克04以6-1大勝廣州富力。7月7日19:30分,沙爾克04還將與廣州恒大交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