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維埃拉傳射建功 力帆3-2逆轉泰達迎兩連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3日 2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2016年7月3日晚7點35分,2016年中超聯賽第15輪繼續進行,天津泰達坐鎮水滴體育場迎 來重慶力帆的挑戰。比賽一開始天津隊就利用角球機會由周海濱補射得手。第15分鐘,蒙特羅利用反擊機會冷靜施射再添一分。但下半場重慶隊積極變陣收到效果,第60分鐘吉利奧蒂精準打擊扳回一分,不到7分鐘維埃拉助攻徐洋扳平比分。第80分鐘,丁捷下底橫傳,維埃拉遠端輕鬆推射破門,完成了一場大逆轉。

  天津泰達上一輪逼平上海上港,在積分榜上保持第7的位置。本場小將潘喜明繼續披掛上陣,迪亞涅突前,蒙特羅組織進攻。重慶力帆上一輪主場擊敗山東魯能,送給對手九場不勝的同時自己終於重新找到勝利感覺。本場巴西前鋒維埃拉換下阿根廷前鋒吉利奧蒂。

  天津賽前驟降暴雨,場地出現積水情況。比賽剛剛開始十幾秒,蒙特羅一腳遠射敲山震虎。第2分鐘,天津隊角球開出,迪亞涅門前甩頭攻門被鄧小飛奮力擋出,周海濱眼疾腳快補射得手!1-0,天津隊的定位球戰術再次發威,取得夢幻開局。

  重慶隊重新組織進攻。第7分鐘,重慶隊右路傳中,吳慶後點無人盯防淩空掃射,楊啟鵬飛身將球擋出。吳慶左腳再次推射遠角,楊啟鵬第二反應極快,展開身體再次將球封出!第14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前沿連續過人後贏得角球,但重慶力帆的角球被頂出之後,天津隊打出漂亮的快速反擊,惠家康左路高速突進後傳中,徐洋中路冒頂,蒙特羅將球停下後冷靜推射遠角得手!2-0,天津隊擴大比分。

  惠家康信心大增。第18分鐘,他沿左路殺入禁區後連續扣過後衛傳中,迪亞涅前點頭球頂高。重慶隊略顯急躁。第25分鐘,王棟禁區內得球後無法起腳,潘喜明正面放鏟將球斷掉,王棟倒地但主裁判未予理睬。隨後費爾南多禁區前沿橫向帶球後射門打高。第29分鐘,鄭又榮拉倒胡人天,蒙特羅任意球開到後點,曹陽人到球到左腳推射,但部位沒有吃準踢偏。

  第32分鐘,王棟禁區前沿分球,丁捷跟上抽射打偏。第35分鐘,惠家康左路拿球內切後突然右腳射門,鄧小飛撲球脫手,幸虧後衛搶先將球解圍。第38分鐘,天津隊長傳反擊,迪亞涅反越位得手殺入禁區,但他最後的推射毫無力量被鄧小飛沒收。第41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外左腳抽射低平球,楊啟鵬前撲將球壓住。天津隊2-0領先易邊。

  下半場重慶隊用吉利奧蒂換下吳慶改打雙前鋒,但天津隊進攻仍然犀利。第46分鐘,胡人天右路傳中,迪亞涅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擦著橫樑飛出底線。第48分鐘,惠家康左路傳中,禁區內一片混亂,最後由蒙特羅小角度射門,被對方後衛擋出。第52分鐘,聶濤頭球回頂險些失誤,幸虧曹陽回防將球開出底線。

  重慶力帆依然組織不起有效的進攻。第58分鐘,費爾南多外圍遠射擊中曹陽變向,但球速較慢被楊啟鵬沒收。第60分鐘,王棟禁區前橫傳,吉利奧蒂禁區外左腳彎弓搭箭射出弧線球,皮球繞過楊啟鵬的十指關直入死角!1-2,重慶隊扳回一分。

  費爾南多犯規吃到黃牌。第65分鐘,胡人天傳中,迪亞涅頭球攻門力量不足被鄧小飛沒收。第66分鐘,丁捷接角球前點甩頭攻門頂在邊網上。第67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內挑傳,維埃拉蹭給遠端的徐洋,後者小角度抽射上角破網!2-2,重慶隊7分鐘之內連入兩球扳平比分。

  重慶隊士氣大振,吉利奧蒂再分左側,徐洋又一次無人盯防插上,但小角度射門打在了邊網上。天津隊換上范柏群。第69分鐘,迪亞涅禁區內連續晃動後小角度射門被鄧小飛撲住。第70分鐘,聶濤左路傳中,丁捷禁區內跳起但張開的手臂將球擋出,天津隊申訴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周通換下惠家康。第75分鐘,曹陽接角球甩頭攻門頂偏。第80分鐘,費爾南多角旗附近強行過人被擋,但丁捷趕上倒地橫傳,後點的維埃拉無人盯防輕鬆推射破門!3-2,重慶力帆神奇地上演逆轉!

  天津隊大舉壓上。第83分鐘,胡人天右路再次傳中,周通頭球攻門頂高。天津隊用毛彪換下聶濤做最後一搏。第86分鐘,蒙特羅任意球吊到後點,曹陽頭球攻門頂偏。第87分鐘,毛彪突破造成丁捷犯規,蒙特羅任意球直接射門被擋,他再次傳中,毛彪後點抽射打高。

  馮勁換下維埃拉,傷停補時5分鐘。王棟因為拖延時間吃到黃牌。第92分鐘,費爾南多邊路連續突破兩人防守,最後射門被曹陽用身體擋出。吉利奧蒂拖延時間又吃到黃牌,天津隊回天乏力,最終痛失好局,2-3不敵重慶力帆。

  進球信息:

  天津泰達:第2分鐘,天津隊角球開出,迪亞涅門前甩頭攻門被鄧小飛擋出,周海濱補射得手,1-0。第15分鐘,惠家康左路高速突進後傳中,徐洋中路冒頂,蒙特羅將球停下後冷靜推射遠角入網,2-0。

  重慶力帆:第60分鐘,王棟禁區前橫傳,吉利奧蒂禁區外左腳彎弓搭箭射出弧線球,皮球繞過楊啟鵬的十指關直入死角,2-1。第67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內挑傳,維埃拉蹭給遠端的徐洋,後者小角度抽射上角破網,2-2。第80分鐘,費爾南多角旗附近強行過人被擋,但丁捷趕上倒地橫傳,後點的維埃拉無人盯防輕鬆推射破門,2-3。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