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扎哈維首秀傳射建功 富力4-2永昌4輪首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2日 22: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2日19:35,2016中國平安中超聯賽迎來第15輪角逐。廣州富力坐鎮越秀山體育場以4-2大勝石家莊永昌。在這場進球大戰中,雷納迪尼奧遠射先開紀錄、門迪扳平比分、富力新援扎哈維替補建功、曾超和張耀坤連入兩球。最後時刻,姜積弘攻入無關勝負一球。

  周中足協盃,富力1-0小勝前任主帥埃裏克森執教的上港,首次挺進八強。永昌儘管不敵華夏幸福,但首次首發出場的新外援門迪獨中兩元,極快的進入狀態。兩隊在中超僅有過兩次交手,富力上賽季主場0-0戰平對手,客場則以0-1遭遇絕殺。賽前積分榜上,富力積16分排名第11位,永昌則少兩分落後兩位。本場比賽也可以看做是兩支保級球隊之間的較量。

  比賽伊始,富力掌控比賽節奏。第5分鐘,盧琳弧線球傳中,吉安努頭球攻門頂高。第6分鐘,雷納迪尼奧外圍起腳遠射,但球高的有些離譜。第10分鐘,汪嵩左路送出落點不錯的傳中球,肖智在後衛的貼身干擾下沒頂到球。第13分鐘,毛裏西奧後場得球後帶球反擊但被盧琳戰術性撞倒,後者領到此役首張黃牌。隨後,呂建軍也因犯規染黃。第19分鐘,富力中場區域丟球,毛裏西奧右路長驅直入,禁區內勉強的打門沒能考驗到程月磊。第24分鐘,吉安努禁區外的打門綿軟無力,直接將球送入門將懷抱。

  第29 分鐘,姜至鵬左路半高球傳中,吉安努前點搶點未果,肖智點球點附近補射居然將球踢偏,富力錯失良機!第34分鐘,雷納迪尼奧禁區外突施冷箭,皮球滑出一道詭異弧線後砸在橫樑上,險些打破僵局!第38分鐘,盧琳禁區外勁射造成關震脫手,後衛幫忙解圍出底線。第39分鐘,雷納迪尼奧禁區外再施冷箭,皮球貼著草皮竄入遠角,關震鞭長莫及,富力以1-0領先。補時階段,永昌發出角球,李超搶點頭球攻門頂偏。富力上半時以1-0領先。

  易邊再戰,第49分鐘,李春鬱出現傷情後富力將球踢出場外,當永昌球員準備將球歸還給富力時,魯本從隊友腳下斷球後直接發起進攻,比賽形成死球時雙方球員因此發生肢體接觸但事態並沒有進一步惡化。第53分鐘,糜昊倫突然插入禁區後倒三角傳中,門迪將球送入空門迎來中超首球,永昌將比分扳為1-1!

  第60分鐘,毛劍卿任意球直接踢飛。第66分鐘,扎哈維任意球攻門質量不錯,但被有所準備的關震穩穩地沒收。第71分鐘,扎哈維接隊友後腳跟妙傳,禁區前沿巧妙擺脫防守後打門遭到封堵。第76分鐘,唐淼右路傳中,扎哈維搶點頭球攻門,皮球竄入遠角,關震沒有做出撲救動作,富力2-1再度領先!以色列人首秀破門。

  第82分鐘,曾超禁區外遠射沒能命中目標。第84分鐘,扎哈維送出聲東擊西般的妙傳,姜至鵬順勢低平球傳中至後點,曾超小禁區內鏟射空門鎖定勝局,富力3-1領先!第89分鐘,扎哈維再次助攻張耀坤破門!補時第4分鐘,永昌長傳發起最後一搏,姜積弘門前力壓後衛完成一記抽射,皮球應聲入網2-4!最終,富力以4-2贏得這場進球大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