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胡爾克稱自己並不比任何人好 選8號是因為不信邪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1日 16: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月1日,中超上海上港舉行外援胡爾克加盟發佈會。在發佈會上,胡爾克感謝了上港的邀請,並希望自己能夠儘快登場幫助球隊。

  首先胡爾克感謝了上港的邀請:“感謝上港邀請我來球隊效力。來到上港對我來説是新的旅程,而我也習慣於新的挑戰。我來到這裡會展示快樂足球,希望大家都能對我的表現滿意。同時,我也感謝俱樂部對我的信任,感謝俱樂部投入了這麼大量的資金,相信我會迎接這個挑戰,並用出色的表現回報俱樂部,展現出巴西足球的魅力,幫助隊友們多進球。”

  在上港,胡爾克選擇了8號球衣,對於為何選擇這個號碼,胡爾克表示:“之前聽説8號在上港俱樂部並不是一個很成功的號碼。我當初去澤尼特的時候,他們也告訴我7號不好,但是現在7號在澤尼特是個非常成功的號碼。相信我穿8號在上港也會成功,我可以幫助球隊贏得應該贏的比賽。”

  此前,胡爾克已經觀看了上港的足協盃比賽:“我看了足協盃的比賽,但很遺憾,每個球隊都不是會一直贏得比賽。我在中國也有巴西朋友,上海是個大城市,上港是個很好的俱樂部。我和埃爾克森了解過,我覺得任何俱樂部都有上升空間。我並不比任何人好,但是希望我的到來能夠幫助俱樂部。”

  胡爾克此次的轉會費是創造了中國足壇的新高,對於這個紀錄胡爾克表示是個壓力,但願意接受這個挑戰:“我會盡最大努力達到大家的預期。”關於中超此前的標王特謝拉並沒有太多進球的時候,胡爾克也表示:“特謝拉是好球員,但很多時候,也不是説想進球就能進球的,我不承諾進多少球,但我承諾會抓住每個機會進球,助攻,比如隊友有更好位置的時候我會把球傳給他。”

  胡爾克此外還透露自己此前與上港主帥埃裏克森通過了電話,但是因為是私人電話,具體內容他沒有透露。對於上港目前多輪不勝的情況,胡爾克談到:“我知道球隊最近幾場沒贏壓力很大,對於球隊來説最困難的是士氣,我希望我能儘快登場,練好體能,幫助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