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崔龍洙首訓向隊員鞠躬 只看不練與隊醫交流

體育資訊揚子晚報 2016年07月01日 10: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崔龍洙

崔龍洙

  昨天南京奧體中心蘇寧訓練場邊,高高的架子上出現一位位蘇寧球迷的身影。是什麼吸引這麼多球迷去窺探封閉起來的蘇寧訓練?答案是一個韓國歐巴崔龍 洙。昨天下午,蘇寧高層陪同崔龍洙一行來到奧體的俱樂部駐地與教練組和球員見面,隨後他和三名助教便換上蘇寧隊服,來到訓練場邊。那麼崔龍洙的首練到底給 蘇寧練了什麼呢?可以説,看完整堂訓練課的球迷都會覺得——很遺憾!

  揚子晚報記者 張昊

  禮貌的龍洙

  第一次見面先給弟子們鞠一躬

  原 定下午5:00與弟子們見面,但因為堵車,崔龍洙乘坐的中巴車5:20才抵達奧體蘇寧駐地。蘇寧高層陪著崔龍洙先進了宮磊的辦公室聊了一會,隨後他們便來 到球隊會議室,時間是下午5:25,等待在這裡的球員給出了熱烈的掌聲,以歡迎新帥的到來。一分鐘後,會議室裏又傳出了第二次掌聲,這次的掌聲是因為崔龍 洙在自我介紹後給大家深深鞠了一躬。一個韓國式禮儀的動作,看似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離。5:33,崔龍洙講話完畢,贏得了第三次掌聲。隨後散會,球員拿 裝備去球場準備訓練。

  記者還觀察到一個花絮,儘管新帥剛剛嚴肅地與大家見面,但外援特謝拉還是在剛走出會議室就展示了他活潑的性格,他先是偷襲球隊後勤阿姨來開玩笑,而後又提著技術師的衣領準備進更衣室單挑。不知道韓國式的教練碰到這樣的自由式巴西大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沉穩的龍洙

  訓練課光看不練只與隊醫交流

  昨 天的訓練課,還是由“唐宮組合”執行。在訓練課剛開始時,崔龍洙與隊醫老潘進行了一些交流。此後他便一直倚在一個小球門上,靜靜看著場內隊員的對抗,一點 表情和動作都沒有。身旁的三名助理教練也是默默看著,雖然隨行的經紀人和朋友在與蘇寧的官員和工作人員攀談,但崔龍洙依舊我行我素,並不湊上去聽和説。

  尤 其想不到的是,當6:30蘇寧高層離開的時候,崔龍洙甚至沒有上前打招呼或者送一下,依舊一動不動地靠著球門。訓練結束,離開球場的隊員們排隊來與崔龍洙 打招呼,他終於離開小球門與大家一一握手。球員都走了以後,崔龍洙與三名助教走入場中,仔細檢查著草坪情況。最後,他與迎上來的宮磊相聚,開始了交流。

  鐵面的龍洙

  第一個簽名給了拿首爾球服的

  因 為蘇寧是封訓,大家能看到裏面的情況,首先還要感謝舜天時代留下的一個瞭望架。在這個高達四米的架子上,不斷有球迷爬上來觀看。不過經風吹雨淋,瞭望架多 處生銹,一處扶手也斷了。球迷爬上爬下很危險。揚子晚報記者也追隨球迷爬上去,在這過程中架子不斷晃動,球迷們嚇得叫出聲。

  不過,崔龍 洙在裏面幾乎一動不動的表現,逐漸讓大家失去興趣,最後只留本報記者一人站在架子上堅持到底。訓練結束,球迷們開始圍追堵截,但崔龍洙閃轉騰挪輕鬆擺脫, 走了50多米,竟然沒有一名球迷能簽名合影。終於,一位聰明的球迷拿出一件首爾隊球衣,崔龍洙在上面簽上了來南京後第一個現場送給球迷的簽名。

  據記者了解,昨天下午,蘇寧已幫崔龍洙在江蘇足協辦理了相關工作手續。如果一切順利,崔龍洙將出現在今天南京奧體的賽前發佈會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